这次换代有点“拉胯” 宝马Z4要活不过2025年了?

宝马Z4活不过2025年了?还真有这可能。主要是因为卖得比较惨。自从这一代车型2018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太好。截止到2021年,Z4在美国的年平均销量在2500台左右。在欧洲则要好一些,大约在8千~9千台。两个市场加起来的年销量超过1万台,这对于Z4这种小众车型来说似乎已经不错了。但你要知道,在2000年代中期,仅在美国一个市场,宝马每年就能卖出1万~1.2万台Z4。所以,当2025年到了换代的时间,还有没有新Z4就很难说了。

这次换代有点拉胯 宝马Z4要活不过2025年了-图1

除了Z4,其实还有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丰田Supra还有没有然后?我们都知道,这两台车是共用平台技术、共用生产线的。如果宝马决定停产Z4,那丰田Supra很可能也会被迫放弃了。

不过如果看看销量却能发现,Supra在美国卖得比Z4好得多,每年有5千~6千台,但在欧洲却一塌糊涂。Z4和Supra在地域方面的确很互补——欧洲消费者认Z4、不认Supra,美国消费者却恰恰相反。

这次换代有点拉胯 宝马Z4要活不过2025年了-图2

即便如此,单靠任意一方的销量都不足以支撑后续车型的研发,所以Z4和Supra的前景堪忧。但2023年,宝马仍会对Z4进行中期改款,如果改款后的销量仍旧低迷,那我们今后大概率是见不到新Z4和新Supra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3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