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实拍图片,作为宝马旗下最新的双门跑车,该车以个性化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表现深受大众喜爱。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市场售价区间48.88-63.38万元。动力方面,宝马Z4 M40i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同时,宝马Z4还提供了相对“温和”的2.0T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320N·m。全系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1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2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3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4

此次实拍车型的型号为M40i,外观上该车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备有熏黑蜂窝双肾格栅,其造型虽不像4系那样激进,但仍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下方和两侧进气口造型犀利,进气口上方则是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作为Z4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实拍车型两侧配置有经过熏黑处理的MP高性能轮毂,内部配有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造型饱满,层次感极为丰富,修长的尾灯造型拉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尽显力量感。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5

宝马全新双门跑车实拍搭3.0T引擎/国内48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全新Z4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布局,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并配有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全新Z4还使用了最新的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等多种功能,科技化程度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3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