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MP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空间大

近日福特宣布旗下的全新MPV车型Tourneo Connect即将在欧洲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7座紧凑型MPV。据悉,新车共提供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长轴版。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具体价格信息要等到新车上市才能揭晓。

福特全新MP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空间大-图1

福特全新MP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空间大-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高低不同功率的2.0T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峰值扭矩为220N·m,而两款不同功率的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和9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全新MP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空间大-图3

福特全新MPV曝光两款动力可选/配置丰富空间大-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方便车内人员进出以及货物搬运。车内配置上,新车采用了易于清洁的橡胶脚垫,长轴版车型载物容量可达3100升。同时,车内还配备了皮质材料打造的座椅,质地柔软且舒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双曲空调、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8.25英寸中控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