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曾因卖得太好导致产能不足、交车时间过长而停售一年多的微型车大众e-up!已经在德国市场重新开启预定,未来将陆续在欧洲其他市场推出。据悉,新车起售价格为26,895欧元(约合人民币19.27万元),相比之前略有上调。

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图1

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图2

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图3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纯电动力,Style Plus版搭载了单电机和32.2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61kW,峰值扭矩为210N·m,最大续航里程为260公里,性能要远高于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纯电微型车五菱宏光MINI EV。同时新车配置上也十分丰富,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配置。

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图4

大众e-up将恢复销售好看更实用/约售19.2万-图5

自2013年该车首次亮相以来,大众已经售出了超过八万辆e-up!,而去年该车在德国售出了30,800辆,成为德国全年销量第二的电动汽车。未来,大众还将推出e-up!的继任版车型,而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2很可能会成为大众e-up的继任版车型,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