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

提及大众汽车品牌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而旗下子品牌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雅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保时捷(德国)更是在全球市场举世闻名。其中西亚特汽车也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最廉价”大众车。早在2019年,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表示:西亚特将开发价格低于20,000欧元的纯电动小型车,并与江淮汽车合作研发全新小型纯电动车项目。

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图1

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图2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将独立研全新小型纯电动车,并取代大众UP、斯柯达Citigo和Seat Mii车型而西亚特与江淮大众的合作项目也将因此推迟或跳票。据悉,西亚特此次退出小型电动车的开发,是大众集团根据目前的生产系统和市场战略,而调整全球汽车品牌框架。

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图3

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图4

西亚特在华电动车计划跳票大众独立投产电动车-图5

目前大众汽车在华推出的纯电动高尔夫车型,补贴后市场售价为14.77-16.88万元,未来全新小型纯电动车型的加入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车选择。待新车国产开售后,售价区间有望下探至10万元上下,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也将指向长安汽车、北汽新能源等诸多国产纯电动车型。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