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up!实拍曝光 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大众e-up!车型的实拍图片。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微型纯电动车,主要在欧洲市场销售。新车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61kW的电动机,同时装备容量为32.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加速用时11.9秒,最高时速可达130km/h,续航里程可达260公里。

大众e-up实拍曝光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图1

大众e-up实拍曝光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图2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进气格栅布局与第八代高尔夫类似,两侧的头灯组棱角分明,整体造型简洁干练。新车侧面采用四开门设计,腰线平直,底部还配备了浅色轮毂罩。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大众LOGO左侧贴有e-up!的车型字母标识。

大众e-up实拍曝光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图3

大众e-up实拍曝光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图4

大众e-up实拍曝光熏黑尾灯/内配一体式座椅-图5

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或由于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方向盘上并没有设置多媒体按键。中控台还配备带有数字显示功能小尺寸屏幕,上方依次为实体按键和手机支架。下方换挡机构前留有一个较深的储物格,手刹依旧为传统的机械式设计。此外,新车座椅均采用深色面料包裹,前排座椅还采用一体式的造型。

网友还看了
云100 云100 9.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