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

大众up!是品牌旗下一款微型车,定位低于Polo,于2011年12月在欧洲市场投放,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去年,该车推出了纯电动版本,以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要求。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基于up!纯电动版打造的一款多功能家用轿车,定位和国内基于高尔夫打造的高尔夫·嘉旅比较接近。我们也可以把它理解为up!的跨界版本,并且带有一定的“MPV”属性。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1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2

基于up!打造的多功能家用轿车渲染图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1

国内在售途安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3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4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5

大众小号Polo推新版本 造型更运动/空间将增大-图6

up!纯电动版

外观方面,该车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加入了更为运动的黑化处理,up!两侧的“C”字样灯带取消,由传统的圆形灯组取代,前脸整体视觉效果与国内在售途安相似。车侧上方配有黑色分离式行李架,C柱位置布局了小窗,可以预见的是,该车后备厢空间将得到明显提升。车尾变化不大,除后车窗面积增大外,其余与up!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up!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kW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32.3kWh的电池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