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

近日北京奔驰根据相关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北京奔驰将自今年8月15日起,陆续召回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5日旗舰生产的奔驰EQC车型,涉事车辆总数为10104辆。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图1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图2

具体召回原因是由于电动驱动模块制造偏差,该期间生产的EQC电动驱动模块内的冷却系统可能存在密封不足,或将导致冷却液渗漏。当故障发生时,车内仪表盘会出现警告信息,严重的情况下冷却液可能会渗透到电机内,导致车辆的电动驱动模块输出功率降低或车辆无法启动,存在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图3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图4

北京奔驰召回部分EQC冷却液泄露/涉事车辆超一万台-图5

北京奔驰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电动驱动模块的生产序列编号,如果生产序列编号在受影响的车辆范围之内,奔驰将免费为用户更换新的电动驱动模块。此外,如果在召回之前,奔驰EQC车主就遇到了此类问题或存在疑虑,可及时联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和相关授权经销商。

大家都在看:BBA有哪些新能源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