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控制存隐患 海外市场召回奔驰GLC和EQC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因转向控制单元存故障隐患,奔驰在澳大利亚市场宣布召回部分GLC和EQS车型。召回范围为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售出车型,全部为2020款。

转向控制存隐患 海外市场召回奔驰GLC和EQC-图1

召回文件表明,由于制造缺陷,转向控制单元的线束可能会损坏。损坏可能会使水或湿气进入线束,从而导致短路。如果发生短路,可能会致使电动助力转向失效或引起车辆起火。这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对乘车人和其他交通参与者造成严重伤害。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故障将通过仪表板上的相应警告消息来指示驾驶者。召回范围为2020年2月3日至2020年7月31日之间售出的车型,全部为2020款,共计719辆。     

转向控制存隐患 海外市场召回奔驰GLC和EQC-图2

据了解,奔驰 EQC是奔驰EQ品牌首款量产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在2019年初在德国投产,同年夏季在海外市场开售,并于2019年年底在华投产并上市销售,目前在售的有三款车型,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49.98-62.28万,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都存在一些差异。

转向控制存隐患 海外市场召回奔驰GLC和EQC-图3

外观上来看,EQC前脸部分辨识度非常高,进气格栅采用三叉戟标志和两条银色镀铬条简单的装饰,简约的元素却透露出豪华的氛围。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4/1923/1625,轴距则达到了2873mm。电机方面,低配车型采用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的交流/异步电机。中高配车型输出功率可达300KW,最大扭矩可达73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1s。

转向控制存隐患 海外市场召回奔驰GLC和EQC-图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