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内饰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EQC的实拍图,实拍车型为奔驰EQC 350。新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纯电动中型SUV,目前已经在海外和国内市场发售,官方指导价为49.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79.2kW·h的电池组,配备了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590N·m,续航里程为4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1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2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3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4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EQC采用EQ的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造型圆润,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贯通。车身侧面修长,造型设计与GLC类似,同时还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后扩散器造型立体,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简洁,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5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6

奔驰全新EQC实拍图曝光搭双电机/续航415公里-图1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EQC延续了奔驰一如既往的豪华特点,车内座椅采用黑白真皮进行包裹,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多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前后车门扶手和中控台的部分区域装有氛围灯,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造型。此外,奔驰EQC还配备了MBUX智能人机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主流配置。让车内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