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关键之年!营销悍将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

网上车市获悉,王金海即日起正式任职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并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分管销售、服务及渠道发展等相关业务。作为一名营销悍将,王金海深耕汽车行业超过20年,拥有资深的销售管理经验。曾供职于长安福特,担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NDSD)执行副总裁,更早之前,他还分别在长安马自达、长安汽车负责营销管理工作。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谭本宏先生表示:“王金海的加入,体现了阿维塔科技构建多元化及专业化高管团队的目标,也是进一步提升市场运营效率和用户服务质量的关键举措。今年是阿维塔‘开局’的关键之年,我们将正式向用户交付产品及服务,完成百城渠道布局,兑现服务承诺,打造人性化智能出行体验。”

决胜关键之年营销悍将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图1

决胜关键之年营销悍将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图1

决胜关键之年营销悍将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图2

凭借精准的市场洞察与丰富的实战经验,王金海此前出色地完成了多款热销车型的上市营销推广,包括长安福特锐际PHEV、新一代福睿斯等,以及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其中王金海在长安马自达任职期间成绩最为亮眼,品牌年销量从10万辆跃升至年均16万辆以上,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之一。

决胜关键之年营销悍将王金海出任阿维塔科技副总裁-图3

阿维塔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联合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首款高端SUV阿维塔11目前已经发布,新车基于CHN智能电动平台打造,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以内,续航里程超700km,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交付。

根据阿维塔规划,品牌还将基于CHN平台打造11款新车,涵盖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对于阿维塔科技而言,随着营销悍将王金海的到来,将进一步保障阿维塔品牌运营效率,并为品牌销量打造一个良好开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