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硬钢Model 3!比亚迪将出全新轿车 或15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关于比亚迪旗下最新车型的产品规划信息。从相关新车规划信息可知,比亚迪将推出一款命名为“EK”的全新纯电轿车车型。新车将在常州工厂基于比亚迪E 3.0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A级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15-20万元,明年第四季度有望上市,届时将与特斯拉Model 3车型共同竞争国内市场。

正面硬钢Model 3比亚迪将出全新轿车 或15万起售-图1

从比亚迪发布的相关数据信息来看,比亚迪EK车身尺寸分别为4770/1860/1460mm,轴距则为2900mm,对比目标车型Model 3的车身尺寸更是有所增大,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购买纯电车型又对空间有所要求的消费者。此外,新车项目代号为EKEA/EKEB/EKEC,这三个代号分别对应两款后驱车型和一款四驱车型,预计这三款车型的年度规划总产量将会达到6万辆。

正面硬钢Model 3比亚迪将出全新轿车 或15万起售-图2

正面硬钢Model 3比亚迪将出全新轿车 或15万起售-图3

(图中车型为比亚迪秦PLUS EV,仅示意)

动力方面,预计两款后驱车型将会搭载单电机的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以及180kW,四驱车型将会搭载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00+160kW。官方数据显示,三款车型最高时速都将超过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7秒/5.6秒/3.4秒,其中四驱版本车型与Model 3高性能四驱版加速时间非常接近,由此可见,比亚迪推出的这款车型将属于行业较高水平的纯电车型。不过目前一切都属于比亚迪的规划当中,不知道日后的量产车型是否能和现在规划的数据保持一致,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具体信息届时便可知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