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中文译为:狮跑)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同为国内市场中的KX5车型。同时,新车也已在国内市场开启路试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上市开售,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同级车型。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1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2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3

下图均为国内路试谍照图片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4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5

而动力部分,目前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e海外版车型搭载了1.6T涡轮增压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后的起亚全新KX5预计将搭载智跑Ace相同的1.5T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RAV4车型。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6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7

起亚全新狮跑海外实拍年内国产上市/动力比RAV4强-图8

同时,起亚全新一代Sportag也对外观以及内饰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菱形LED图灯组,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更具年轻时尚运动气息。而内饰也换装了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