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

2022年2月12日,芝加哥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可能相比起传统北美三大车展,芝加哥车展的规模并不算太大,但本届车展上也不乏一些颇具看点的新车,并且它们还都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大块头。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2022芝加哥车展重点新车汇总吧。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

丰田新一代坦途Capstone

首发新车,起售价为75225美元(约合人民币47.8万元)

在2022芝加哥车展上,新一代丰田坦途Capstone首发亮相,新车可以看作是坦途皮卡的顶级豪华版,该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5225美元(约合人民币47.8万元)。为了突出顶级豪华版的身份,坦途Capstone拥有更加夸张的镀铬格栅,同时还有独特的黑色A柱设计。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设计,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装饰条、后保险杠以及六辐轮圈等等。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2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3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4

坦途Capstone的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皮革和胡桃木饰板,同时还在细节位置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高级感。配置方面,新车也给到了14英寸中控屏、12扬声器的JBL音响等。在安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盲点监测等。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5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台混动系统,包括一台3.4L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9Ps(36kW)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将达到443Ps(326kW),峰值扭矩790N·m,最大荷载为674千克,最大牵引力为4690千克。与之匹配的将是10速自动变速箱,用户还可以选装自适应悬架系统。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6

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

首发新车,黑色套装版本

本届芝加哥车展上,Jeep正式首发亮相了新一代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的实车,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众多部位采用了黑色的涂装,相比常规版大量的镀铬装饰新车看上去多了一些运动风格和“暗黑”味道。大切诺基L Limited Black Package黑色处理的部位包括:进气格栅和前包围、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另外还有一套全新的黑色20英寸轮圈。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7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8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9

新车的内饰同样也以黑色为主,大量的黑色Capri皮革搭配细节木纹饰板也不乏高级质感,另外配置方面提供8向电动座椅、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以及8.4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嵌Uconnect 5 信息娱乐系统)。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0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L Limited将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马力,峰值扭矩348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1

新款GMC SIERRA 1500

首发新车,内饰变得更加豪华

新款GMC Sierra 1500 Denali Ultimate在本届芝加哥车展上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最吸引人的无疑就是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上相当厚重的车头造型,整体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另外该款格栅是Denali Ultimate版本独有设计,而AT4X版本为了照顾越野能力则采用了较小尺寸的格栅,同时22英寸的轮圈也是该版本独有配置。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2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3

内饰豪华感的提升是新款GMC Sierra 1500 Denali Ultimate最明显的变化,大尺寸液晶屏出现在车内,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必须的,内饰材质很高级,木纹饰板上还有类似等高线的设计。此外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无线CarPlay、Android Auto、16向带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等都会出现在配置单上。而辅助驾驶系统方面,新车还将提供通用最新型的超级巡航驾驶辅助功能。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4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选择,包括沿袭自老款车型的5.3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新款2.7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472牛·米。此外,新车还可选择3.0T Duramax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5

RAM 1500 Firefighter Edition

首发新车,消防员版“Built to Serve”系列之一

在此之前RAM 1500曾推出过致敬警察与致敬医护人员的版本,而本次在芝加哥车展上首发亮相的RAM 1500 Firefighter Edition为致敬消防员版,新车同样属于“Built to Serve”系列之一,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春季末海外上市。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6

RAM 1500 Firefighter Edition将会提供Redline和Diamond Black两种外观颜色,同时前格栅与前包围均采用了哑光黑色涂装。车身侧面配备了一套20英寸五辐式的亚光黑色轮圈,而车尾则配有美国国旗和“Built to Serve”字样组成的车身拉花,一系列的设计都让RAM 1500 Firefighter Edition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7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8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RAM 1500车型的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不错的越野性能,例如配备了全地形轮胎、电子锁定后桥、坡道缓降控制、前悬架防护板、转向机防护板、油箱防护板、分动箱防护板、拖车钩以及可用于重负载越野调校的前后减震器。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19

福特Bronco Everglades

首发亮相,进行了专业越野化升级

基于福特Bronco常规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专业越野化升级的Bronco Everglades于芝加哥车展正式首发亮相。通过专业化的升级之后,新车在湿地、沼泽等环境下拥有超强的脱困能力。据悉,新车将从2022年3月份开始接受订单,并于夏季海外上市。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20

相比常规版Bronco,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金属护杠,并加装了前绞盘,该绞盘拥有4536公斤的承载能力。此外,车身侧面也加装了涉水喉以及更加宽大的侧轮眉,轮圈采用了17英寸的防脱设计,并搭配了35英寸的固特异泥地胎。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21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22

都是大块头2022芝加哥车展5款重点新车汇总-图23

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2.3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代号为10R60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具备G.O.A.T地形管理系统的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配有Dana限滑差速器、Bilstein悬架等增强型底盘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为了可以达到925毫米的涉水能力,还准们针对四驱分动箱以及变速箱等部件的散热位置坐了调整,以达到更好的涉水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