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

日前有媒体在海外视频网站上发布了一则福特全新硬派SUV“福特Bronco”高性能版的越野测试视频,新车量产版本或将被命名为“Raptor”,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待上市后,新车将竞争牧马人的高性能版本“392 V8 HEMI”。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新车或将会搭载与福特F-150“猛禽”皮卡相同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335kW(450hp),峰值扭矩最大可达691N·m。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1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2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3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4

作为Bronco家族的“最强版本”,该车对动力和外观均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从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Bronco Raptor的前格栅换装为与猛禽同款的熏黑“FORD”字样,且新车相较基础款车型明显离地间隙更高,并且有着更宽大的前后轮拱和更强悍的全地形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5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6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7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8

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实车预告搭猛禽同款格栅-图9天津港口网友实拍(图片来自于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普通版已在北美市场正式上市,而国内天津港的平行进口园区也被国内网友捕获到实车图片,售价或超过70万元。这意味着该车的普通版和高性能版未来或将能够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国内。不知各位网友是否心动了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