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

近日福特发布了全新Bronco Everglades的官图,新车是基于Bronco打造的增强版车型,车辆的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使其拥有更强悍的越野能力,可以应对更多特殊环境。据悉,新车的越野性能将超过其竞争对手Jeep牧马人,预计将在今年3月在北美市场开启预定,起售价为5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71万元)。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1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2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大体一致,不过新车增添了更强悍的越野配置,前脸安装了Warn Industries绞盘,右侧A柱上安装了涉水喉。侧面来看,新车安装了全新的35英寸全地形越野轮胎,底盘离地间隙达292mm,涉水高度提高到了851mm。内饰造型上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不过作为一款增强版车型,新车内部采用了很多特殊材质,可以在车辆浸水以后更加方便清洁。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4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5

福特全新越野SUV官图发布越野性能提升/比牧马人更强-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福特EcoBoost的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带有限滑差速锁的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极大地提高了新车的稳定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