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塔新高端电动车曝光!代号E12 明年上市

阿维塔科技是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宣布联合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将基于CHN平台打造4款新车。该品牌首款车型阿维塔11(代号E11)已经亮相,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交付。网上车市获悉,阿维塔全新车型(代号E12)项目正在建设当中,从时间节点来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下图为阿维塔11)

长安阿维塔新高端电动车曝光代号E12 明年上市-图1

长安阿维塔新高端电动车曝光代号E12 明年上市-图2

长安阿维塔新高端电动车曝光代号E12 明年上市-图3

阿维塔将基于CHN平台打造4款新车,目前暂未公布E12定位以及参数信息。参考定位为SEV车型的阿维塔11,电机、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其他配置均由华为提供,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以内,续航里程超700km。预计E12将保持在同等水平,甚至更高。

最近一年里,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纷纷开始布局旗下高端电动品牌,例如吉利极氪、长城沙龙以及东风M品牌等。除竞争自主品牌外,阿维塔还将面临来自集度、小米等新品牌的冲击。随着阿维塔11、E12的推出,在扩充产品布局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