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奥迪全新Q6 e-tron在欧洲的路试谍照,新车尺寸与奥迪Q7相仿,或定位中大型SUV。据外媒推测新车或专为国内市场打造,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并于同年由上汽奥迪生产并销售。

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图1

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图2

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图3

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图4

奥迪全新Q6谍照曝光 搭双电机 预计明年发布-图5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我们报道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或将采用奥迪e-tron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与造型狭长的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科技感,底部前包围两侧或配有造型夸张的宽大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底部配备造型别致的宽辐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或将以贯穿式灯带相连,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将搭载后置单电机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其中后者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超过360kW,峰值扭矩800N·m,零百加速有望在4秒以内,匹配容量83.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60km,支持800V快充模式,充电到80%仅需25分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