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

在渲染图和路试谍照相继被曝光后,宝马全新M3旅行又有了新动态。一辆车身侧面带有“Bring it On”和德国纽北赛道贴纸的宝马M3旅行于近日被相机捕获,这张全新的谍照或意味着宝马M3旅行正在进行某些赛道测试工作。作为宝马全新M3车型的变体,宝马全新M3旅行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并不少,其中包括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和老对手奥迪的RS4 Avant,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更青睐哪一款呢?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1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2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3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4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5

宝马M3旅行最新谍照3.0T引擎/最快明年发布-图6

除全新谍照外,另有消息显示,宝马M3旅行很可能会推出一款“Competition xDrive”车型,有望搭载更加强劲的3.0T引擎,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但具体的动力参数没有披露。参考已经在国内接受订购的全新M3和M4轿车,预计新车的动力性能不会太差。据此前披露的消息,宝马M3旅行最快会在2022年内发布,并有望同年在欧洲上市,新车的动力性能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0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