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豪车提前曝光!售价40-300万 奥迪Q6L竞争X5L

网上车市梳理了将于2022年发布或上市的10款豪华车,包括华晨宝马X5L、红旗LS7、上汽奥迪Q6L等。预计这10款新车的售价范围从40万元到300万元不等,其中上汽奥迪Q6L和华晨宝马X5L互为竞品,红旗LS7的整体气场甚至超过了SUV天花板——劳斯莱斯库里南。

上汽奥迪Q6L

预计售价:55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2

(以上图片为Q6L的假想图,仅做示意)

上汽奥迪Q6L基于MLB平台打造,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Q6L车身尺寸与大众途昂相当,预计车长5米左右,轴距3米左右。新车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很强。

动力部分,上汽奥迪Q6L预计将搭载2.0T四缸、3.0T六缸+48V轻混两种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华晨宝马X5L、奔驰GLE。

华晨宝马X5L

预计售价:65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3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4

华晨宝马X5L的外观内饰保持现款进口X5的设计风格,基础款车型将提供LED大灯组,而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激光大灯组。国产X5L最大的变化就是车长和轴距均加长130mm,后排空间变得更宽敞。

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或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国产X5L预计起售价或在65万元左右,相比同级进口车型奔驰GLE、奥迪Q7等更具性价比。

红旗LS7

预计售价:超70万元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5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6

红旗LS7的造型沿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前格栅,搭配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和一体式前包围,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大气。车侧的线条比较方正,并且棱角分明,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装饰条,带来很强的层次感。

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SUV,LS7定位于大型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64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红旗LS7尺寸和气场都超过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一汽集团生产的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

全新路虎揽胜

预计售价:顶配车型超300万元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3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4

在2021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路虎全新揽胜首次亮相,预计年中将会在国内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MLA-FLEX架构打造,推出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前脸中网造型有所改动,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下方换装全新的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使用了贯穿式尾灯。

新车内饰比现款更加豪华,并提供标轴5座、长轴7座和长轴4座3个内装版本。动力部分,全新揽胜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3种动力可选。

全新宝马7系

预计售价:85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7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8

(以上图片为全新7系的假想图,仅做示意)

据海外媒体消息,全新一代宝马7系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完成首次发布,下半年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新车前脸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会使用超大的双肾格栅,两侧会采用分体式的前大灯,立体感更强。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宝马iX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部分预计会用上双曲面屏,随之而来的是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后排座椅会提供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动力方面,宝马全新7系会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和纯电版三款车型,燃油车型还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可进一步降低油耗。

奔驰EQE

预计售价:55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9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0

奔驰EQE轿车的官方图片已经在海外放出,未来EQE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将于2022上半年正式亮相。外观部分,新车将会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配备亮黑色饰板,并与两侧头灯组紧密相连。车身侧面的曲线柔美,营造出一种优雅感。车尾紧跟时代潮流,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内饰部分,奔驰EQE与奔驰EQS高度相似,一体式中控台相当美观,并且三块液晶屏还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动力方面,以奔驰EQE 350车型为例,将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60km。

一汽奥迪新A6L

预计售价:42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3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4

奥迪A6L今年迎来中期改款,预计年内上市。新车依然会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双外观设计,整体轮廓没有大的变化,仅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有调整。雅致型采用横幅式镀铬中网设计,动感型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A6L将会沿用2.0T、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参考A4L中期改款后售价上调,新款A6L的起售价或为42万元。

全新奥迪A8L

预计售价:86万元起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5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6

奥迪新款A8L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的造型类似奥迪A8L霍希版。矩阵式大灯组的轮廓也有明显变化,下包围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体造型更加凌厉。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有镀铬装饰条对尾灯组加以修饰。

内饰部分,新车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飞航式挡杆、全液晶仪表和两块中控屏,烘托出豪华感和科技感。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官方预售价:45万元-66万元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5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6

东风英菲尼迪QX60,定位于豪华中大型SUV,从去年12月起已经开始预售,官方预售价45-66万元,预计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全新QX60的前脸装配大尺寸梯形中网,两侧配有更为扁平化的大灯组。车侧D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装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造型更为精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比亚迪新能源越野SUV

预计售价:50万元-90万元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7

10款今年发布的豪车 售价40-300万奥迪Q6L中国专供-图18

比亚迪新能源越野SUV是比亚迪将要于今年4月推出的高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定位高端越野车。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可选,其中插混版车型预计搭载2.0T插混系统,参考同品牌下动力最强的唐DM综合最大功率431kW,综合最大扭矩900N·m,预计新车也能达到同等水平,甚至可能会更高。新车推出后或将对标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G35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