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5加长13cm 与宝马X7一样 发动机变小

华晨宝马X5目前已经完成申报,根据此前规划将于明年4月实现批量生产,并且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首发亮相。相比进口车型,国产X5主要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处理,其中车长和轴距均加长13cm,动力上依旧会提供2.0T、3.0T两种发动机,不过性能参数相比进口车型有所下降。价格方面,参考宝马国产车型定价策略,预计国产X5的起售价在65万元左右。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1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1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2

虽然宝马国产X5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整体外观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位置增加了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对车窗饰条和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不过也保留了进口车型相同的镀铬饰条可供选择,车尾仅在分段下尾门左侧加入“华晨宝马”标识,以表明其国产身份。

宝马国产X5加长13cm 与宝马X7一样 发动机变小-图1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2

实现国产后,宝马X5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变大了,整体尺寸已经接近家族旗舰SUV X7。另外进口车型被吐糟的后排空间,在国产X5也将得到解决,这次X5车主再也不用羡慕X1的后排空间了。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3

宝马国产X5实拍 尺寸大幅加长 预计65万元起售-图4

动力方面,国产X5搭载的2.0T发动机代号为B48B20G,与在售的其他国产车型(B48B20D)有所不同;新车搭载的3.0T发动机虽然代号与其他进口车型一致,但是功率有小幅下调。传动系统方面,国产X5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