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停产!2022年5款新车曝光

起亚官方表示,品牌将加速导入更具竞争力的全球车型,并会逐步停产10万元以下车型。目前品牌旗下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包括了奕跑、焕驰、福瑞迪3款车型。新产品方面,起亚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纯电车型EV6 GT等5款新车型。

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逐步停产 2022年新产品曝光-图1

起亚加速导入高端车型 焕驰/福瑞迪等将逐步停产-图2

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停产2022年5款新车曝光-图1

图为奕跑

起亚将以东风集团退出合资公司为契机,获得更多在华合资公司的股权,不再受到来自中方企业的掣肘,巩固自己的主导地位,尽快调整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思路。其实停产10万元以下的低端车型是起亚早就规划好的想法,毕竟品牌后续会加速向高端与电动化发展,不用再使用以价换量的销售模式。

奕跑去年全年销量为19,734辆,月均销量在1,600辆左右;福瑞迪和焕驰去年全年销量分别为18,959辆、5,932辆,月均销量分别在1,500辆左右和500辆左右。根据销量表现来看,即便价格更低,但奕跑、焕驰、福瑞迪并没有成为走量车型,未起到以价换量的作用。待奕跑、焕驰、福瑞迪确定停产后,起亚预计将会把其现有产能转换为新能源车型或全新车型的生产。

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停产2022年5款新车曝光-图2

图为EV6 GT

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停产2022年5款新车曝光-图3

图为全新KX5国内谍照

起亚焕驰/福瑞迪等将逐步停产 2022年新产品曝光-图2

图为全新Niro(极睿)

去年广州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品牌营销室室长 权一权表示,起亚会在2022年引入全新KX5、K3改款、傲跑改款以及EV6 GT车型。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EV6 GT凭借该全新纯电平台优势,其轴距达到2900mm,车身尺寸领先特斯拉Model 3,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为506公里。另外,起亚还会推出全新Niro(极睿),该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动力提供混动、插混版及纯电版3种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3L
网友评分: 4.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