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保时捷全新911 GT3 RS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新车几乎没有覆盖任何伪装,外观造型相比911 GT3更为激进。目前新车正处于最后的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很多汽车爱好者的梦想之车究竟如何。

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图1

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图2

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图3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设计十分激进,前脸依旧配备圆形大灯组,不过新车的引擎盖上方增添了两个额外的大尺寸进气口,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散热效果的同时还增强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新车底盘低矮,底部配有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高性能制动卡钳。车尾部分配备有尺寸十分夸张的超大尾翼,可以为新车提供强劲的下压力。此外,车尾还配有贯穿式尾灯和中置双出排气。

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图4

保时捷全新赛道神器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夸张-图5

动力部分,新车性能十分强劲,此前创造的纽北圈速纪录几乎无法被超越。新车搭载了4.0L自然吸气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4kW,比保时捷911 GT3性能更强,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3.2秒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