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

根据此前规划,光束汽车合作双方长城、宝马将开发一个全新平台,新平台未来将生产宝马MINI以及长城旗下的电动车。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旗下电动车即为欧拉闪电猫(代号EC24),未来将与两款MINI电动车实现共线生产,该车将于今年4月量产下线,最快5月正式上市。售价方面,预计闪电猫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

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图1

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图2

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图3

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图4

闪电猫定位纯电轿跑车型,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下包围两侧均配备有“V”型的装饰条,搭配两侧“蛙眼式”前大灯,整车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似。车侧采用溜背造型,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与车头灯组形成呼应,提升车辆辨识度。

4月量产欧拉闪电猫最新消息 与纯电MINI共线生产-图5

智能配置方面,闪电猫搭载超级智驾系统和智能AI座舱、拥有暖男模式、遛猫人车感应系统功能,智能自动泊车、主动交互、语音识别等。动力上,新车搭载双电机,0-100km/h加速最快仅需3.5秒。此外,闪电猫还配备有无钴电池,在快充模式下,20%-80%电量仅需充电9分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