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欧拉的最新销量情况,1-5月累计销量41,756辆,同比增长514%。欧拉5月单月销量3,597,同比增长54.18%,市场对品牌的关注度持续升高。

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图1

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图2

新品方面,欧拉推出首款原厂改装电动车欧拉白猫 ·小野猫版,新车将会在下半年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新车将会推出360km和401km版本的车型,预计起售价为8万元起。前脸采用点阵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中上方配有酷似猫鼻翼的欧拉LOGO。下包围采用了夸张的设计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侧增加侧围门槛装饰板,搭配双4辐双配色低风阻轮毂,和车尾增加的尾翼,进一步打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超大的底部包围,提高整车的辨识度,增加了车辆的战斗风格。

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图3

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图4

长城欧拉累计销量同比增长514 下半年将推新车-图5

另外,长城欧拉还将在明年完成闪电猫的量产工作,新车是欧拉作为主打女性群体的全新纯电动车。闪电猫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下包围两侧各有一个“V”型的装饰条,搭配两侧“蛙眼式”前大灯,辨识度十足。新车车侧为溜背造型,整体看上去与保时捷Panamera十分相似。动力方面,欧拉闪电猫提供前后双电机的四驱形式,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