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

随着越来越多电动汽车的推出,各家厂商也将发展计划辐射到动力电池上。比亚迪于此前推出了刀片电池,并将其搭载在旗下中大型轿车——汉车型上,宝马、福特则于近日宣称将研发固态电池。6月29日,长城汽车则表示成功研发“大禹电池”,并计划作为下一代全新的动力电池,在2022年全面应用。

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图1

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图2

据悉,长城汽车所研发的“大禹电池”采用三元811大容量高镍电芯,同时可有效的解决不同化学体系电芯发生热失控之后的起火、爆炸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大禹电池”还将免费开放专利。

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图3

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图4

长城发布大禹电池 大容量高镍电芯/2022年应用-图5

长城汽车近日还表示将于2025年前推出超过50款新能源汽车,并计划新能源汽车占比达到80%,2045年实现碳中和。从长城旗下的多个子品牌来看,主打纯电动的欧拉汽车或将率先搭载“大禹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