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敞篷版的实拍图片,由于科尔维特的车标与五菱宏光的车标十分相像,经常被许多人戏称为“超跑届的五菱宏光”。这形容倒也贴切,毕竟该车在美国本土的起售价在6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8万),相较同级竞争对手而言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如同“五菱宏光”一样的平民英雄。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1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2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3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4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5

此次实拍的车型是科尔维特C8敞篷版本,扁平且宽大的车头配合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感,而敞篷版的设计却更为它增添了一丝优雅的气息。此外,该车的硬顶敞篷能在48km/h的车速内进行收放,并且由复合材料打造,保证了强度。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偏向驾驶员一侧。所有按键都排列在中央侧边栏上,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同时新车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6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7

雪佛兰新款科尔维特C8海外实拍敞篷车型外观优雅-图8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峰值扭矩63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该车在海外的售价相对而言比较“平民”,但该车同时也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了国内市场,售价在188万元左右。或许,未来会有一天,一对年轻的小情侣有着如下对话:

“你为什么要花小两百万买个五菱!”

“亲爱的,它叫雪佛兰科尔维特(C8),真不叫五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