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科尔维特全新超跑C8 Z06,新车可以说是现款C8车型的高性能版本,新车提供了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两种版本。动力部分,新车是品牌历史上第一款搭载中置引擎的Z06,搭载的是5.5L V8自然吸气平面曲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0kW,峰值扭矩为63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1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2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3

外观方面,科尔维特全新C8 Z06相比上款车型外观更加激进,配备了大量碳纤维车身套件使车身轻量化。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下方配备了十分锋利的碳纤维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的碳纤维侧裙,两侧发动机进气口尺寸更大,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新车还配备了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轮毂。车尾配备大尺寸碳纤维尾翼,可为新车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下方采用中置四出排气。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4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5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6

内饰上,科尔维特全新C8 Z06采用大量翻毛皮材质和碳纤维材质包裹内饰,并以黑色为主基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红色、黄色等碳纤维内饰供用户选择。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配备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可为驾驶员提供精准的车辆信息并丰富驾驶员的驾驶感受。

科尔维特全新超跑发布搭5.5L自吸配碳纤维套件-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