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除全新科尔维特Z06外,雪佛兰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科尔维特E-Ray。新车动力上将搭载一台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同时配备小型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或可达到484kW(约650匹),小幅高于搭载5.5L V8发动机的全新科尔维特Z06。此外,新车的加速能力预计将同样强于全新科尔维特Z06,据外媒披露的信息,科尔维特E-Ray传动系统包括了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全轮驱动,0-6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2秒以内。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图1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图2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图3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图4

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混合动力/预计2023年上市-图5

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科尔维特E-Ray的正式上市时间将晚于全新科尔维特Z06,但依旧会在2023年内推出,外媒猜测新车的定位将介于Z06和ZR1之间。据悉,科尔维特ZR1计划搭载5.5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600kW,大幅领先即将在今年年内亮相的全新科尔维特Z06,同时也将优于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的科尔维特E-Ray。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证实科尔维特E-Ray会采用哪种混合动力,参考近期其它品牌推出的性能车的动力系统看,预计新车大概率会采用插电混合动力和48伏轻混中的一种。(图片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