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新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为E-Ray版本。除尾翼造型不同外,全新科尔维特E-Ray外观和科尔维特Z06基本一致,配备造型激进的超大尺寸蜂网状进气格栅和熏黑大灯,排气系统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四出布局。

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图1

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图2

动力配置上,全新科尔维特E-Ray将搭载由一台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或将达到484kW,略微领先采用传动燃油动力的全新科尔维特Z06(5.5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全轮驱动系统,0-60km/h的加速用时或在2秒之内。

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图3

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图4

雪佛兰科尔维特新车曝光四出排气/搭6.2L引擎-图5

据此前曝光信息,全新科尔维特E-Ray定位大概率会介于Z06和ZR1之间,其正式上市时间会比Z06版本晚一些,预计将在2023年底前推出。ZR1或将成为全新科尔维特的“最强版本”,动力上搭载一台5.5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600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