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全新途观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国内指导价为21.58-28.18万元。同时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最多拥有2.2万元的综合优惠,性价比大幅超越同级对手。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1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2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3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4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大众家族式设计,车头配备全新式样的熏黑格栅,且内部拥有贯穿式LED灯条。此外,新车两侧的头灯组尺寸更大,视觉冲击力更强。并且,新车的底部前包围与轮毂、后视镜等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感大幅提升。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5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6

大众全新途观海外实拍搭2.0T/七座布局更实用-图7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采用与老款一致的家族式设计,配备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中控大屏。动力上,大众途观L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