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2021款途观Allspace车型到店实拍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国内在售的途观L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的途观L以及途观X车型也将于明天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动力仍将搭载1.4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而价格方面,预计新款途观L的起售价在21万元左右,新款途观X的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1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2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3

下图为上汽大众2022款途观L车型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4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5

大众2021款途观Allspace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设计,并与国内在售的2021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也提供了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装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则与大众途昂车型较为相似。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6

下图为上汽大众2022款途观L内饰图

大众途观L海外到店实拍新款车型明日国内开售-图7

大众2021款途观Allspac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经典的双炮筒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提供了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反观国产2022款途观L车型,内饰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方向盘也提供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并进行了加粗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上方还升级了一台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触控式空调调节以及全新造型的机械档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