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一组全新上汽大众途观L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外观有大幅改动,采用贯穿式前脸,内饰最大亮点换搭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配备自适应巡航等功能,较现款车型略有升级。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4T插混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天正式上市,售价预计较现款车型有所下调,或将不到20万起售。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1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横幅进气格栅,上部格栅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并且同矩阵式LED大灯组相结合,形成贯穿式设计,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拥有一条明显的折线设计贯穿于车身,搭配双五幅的合金轮毂,使得新车极具时尚感。此外,车尾灯较老款车型改变不大,后窗部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搭配上双向四出的银色排气口,使得新车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3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4

内饰方面,新车换搭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金属踏板以及皮质中控包裹,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机械档把、方向盘加热、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和Fender高级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驶感受。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5

明日上市大众新款途观L到店实拍 换悬浮式大屏-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2.0T低功、2.0T高功以及1.4T插混版四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插电混动版车型综合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配备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