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或不到20万!大众新途观L到店实拍 5天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的到店实拍图。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作出较大改动,车身小幅加长,并新增1.4T插混动力。

售价方面,此前网络上曾曝光过一组疑似新车的售价信息,相较于现款车型全线下调1.68万元,疑似售价区间为19.9-26.9万元。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0日正式上市。

起售或不到20万大众新途观L到店实拍 5天后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前脸部分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双C设计,搭配下方大嘴式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现款有所提升。

起售或不到20万大众新途观L到店实拍 5天后上市-图2

起售或不到20万大众新途观L到店实拍 5天后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中控部分,换搭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调整至中控屏下方,搭配全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