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新款途观L的实拍图片,新车在海外被命名为Tiguan Allspace。据悉,新车在动力上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国内的指导价格为21.58-28.18万元,并且根据相关经销商透露的信息,新车在北京地区最高可享2.2万元的综合优惠,性价比十分出色。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1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2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3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4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5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6

大众新款途观L海外实拍搭2.0T/外观黑化更吸睛-图7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基本与老款一致,但车头的LED灯组尺寸更大并融于进气格栅内部,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新车的底部前包围与轮毂、后视镜等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感大幅提升。车尾方面,新车的灯组内部结构有小幅调整,下方还增加了熏黑过的双边四出排气装饰,造型极具特点。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中控大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