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轿天花板的实力,MG6 Pro的百公里加速比苏神还快2秒

现如今的运动风家轿真是不少,但有实力者寥寥无几,不少的车的百公里加速还没有苏神的9.83秒快。不过,MG6 Pro可不少一辆只有运动外观的样子货,其动力性能有着同级中实打实的天花板性能,百公里加速比苏神还快2秒,仅为7.83秒!

运动家轿天花板的实力MG6 Pro的百公里加速比苏神还快2秒-图1

不俗的加速成绩都源自MG6 Pro有一颗强劲的心脏,中国心十佳的MEGA Tech 1.5t pro发动机&世界十佳的MEGA Tech 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双十佳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光是数据已经超过了95%的同级家轿,其中技术内核也远超一般家轿。

运动家轿天花板的实力MG6 Pro的百公里加速比苏神还快2秒-图2

这套双十佳动力总成的技术含金量非常高,MEGA Tech 1.5T pro发动机有着350bar超高压直喷、epower control电控涡轮技术、D_CVVT正时技术等等,这些技术在提升马力之余,也有效提高了动力响应速度。同时,MG6 Pro的扭矩平原非常宽泛,整个1500-4000转之间的常用范围内,1.5T发动机都能发挥出最大扭矩,让MG6 Pro的“力气”打出来时又快又狠。

运动家轿天花板的实力MG6 Pro的百公里加速比苏神还快2秒-图3

当然,MEGA Tech 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对加速性能有很大帮助。该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7%、NEDC综合效率达到92%。要知道现如今大多数变速箱都没有超过90%,MG的实力处于同级顶尖水准。此外,该变速箱采用了上汽首创的comb lube三腔蜂巢润滑技术,使得MG6 Pro在高负载运行的时候,也能保证非常迅速的加速响应。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