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的海外实拍图,该车是福克斯的高性能版车型,目前该车正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相比普通版车型,福克斯ST外观内饰运动感更强。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福特野马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5.7秒即可破百,性能超越了大众高尔夫GTI。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1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2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橘黄色涂装,前脸配备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有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19英寸高性能运动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身线条十分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车尾部分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和双边共双出运动排气,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4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5

福特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2.3T/性能超高尔夫GTI-图6

内饰上,福特全新福克斯ST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并升级了福特全新的SYNC 4娱乐系统,车内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座椅采用了真皮与翻毛皮材质混搭包裹,头枕下方还带有ST标识,凸显出新车的高性能。此外,该车还配有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系统等配置。

大家都在看:练手保值车推荐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