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

日前福特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22款福克斯轿车,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旅行版、Active跨界版及其旅行版和ST高性能版多种不同车型,并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未来新车将有望继续由长安福特引入并国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1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2

外观上,新车较老款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根据不同版本车型有熏黑格栅和镀铬格栅等不同样式选择。此外,福特的品牌徽章从格栅上方调整至格栅中心处,两侧换装有全新造型的LED灯组,造型更加精致。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3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4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5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13.2寸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较老款车型大幅增加。该屏幕内置福特全新SYNC 4车机,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系统,搭配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盘,新车的内饰科技感得到大幅提升。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6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7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8福特新款福克斯Active跨界旅行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1.0T+48V轻混两种三缸汽油版本以及1.5L四缸自吸柴油机共三种不同动力。此外,新车的高性能版本ST车型将继续提供2.3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版本提供7速双离合、8A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全系采用前轮驱动,并且部分车型还支持驾驶模式选择,更富驾驶乐趣。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9

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版

福特新款福克斯正式发布13.2寸大屏凸显科技感-图10

另外,在明年二季度,长安福特将国产新款福克斯,并换装1.6L或1.6T四缸发动机,动力上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更加值得购买。现款福特福克斯全系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均为三缸版,售价区间10.88-15.38万元。并且为加速清库三缸版本,相关经销商透露在北京地区新车的终端优惠已经增加到1.5万元,未来还有可能持续增加。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