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又被称作为福克斯的运动版车型。据悉,该车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福特野马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7s内即可完成。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5

外观方面,福克斯全新ST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采用炭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导流板和LED灯组内部也一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新车侧面则配备有19寸高性能运动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的小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则提升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6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海外实拍搭野马同款2.3T引擎-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升级了福特全新的SYNC 4娱乐系统。此外新车保留了手动式换挡,座椅也使用真皮与翻毛皮材质混搭的材料,头枕下方位置还配有ST标识,凸显了该车年轻和运动化的设计语言。配置上,福克斯ST标配有带腰部支撑的可加热和电动调节的Recaro运动型前排座椅,B&O品牌的10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以及盲点监测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