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的外观渲染图,新车此前已经被许多媒体和网友捕获到谍照,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明年年初正式在海外上市开售,上市后将竞争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等车型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3此前曝光的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结合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将对车头进行小幅调整,对中网、车灯等部件进行换新升级,整体更具运动感。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全新福克斯中控台上配备一台新型、且尺寸更大的触摸屏。驾驶辅助系统将提高其精度,并且还将配备全新SYNC 4多媒体系统。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5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6

福特全新福克斯外观渲染图曝光新车头更具运动感-图7此前曝光的福克斯ST与ST旅行版

动力上,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动力。并且新一代福克斯仍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福克斯ST,分为普通版和旅行版两种不同车型,动力均搭载2.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国内市场方面,福特全新福克斯将于明年正式改款,换搭全新1.6T四缸发动机,起售价预计仍将在11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