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2年1月在西班牙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V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对柴油版发动机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其获得高更的运作效率,而2.0T低功率版车型动力参数也将得到显著提升,并再次加入了轻混系统,且已超越欧7排放标准。(配图均为2021款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图1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图2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图3

而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外观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与C级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装配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与S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图4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曝光下月开售/发动机升级-图5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继续选用了怀当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有望对内饰配备方面进行小幅升级优化,相比现款车型也更为丰富。

大家都在看:哪款车座椅最舒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