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E200 Coupé的实拍图片,该车型配有AMG Line外观套件,目前该车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国内指导价52.48-59.82万(轿跑版)。另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最高还可享受8万元的综合优惠,极富性价比。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1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2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3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4

动力上,奔驰全新E级轿跑版车型全系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0kW,峰值扭矩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适配有4MATIC全驱系统。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5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6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7

奔驰E级轿跑版海外实拍搭2.0T/国内最高降价8万-图8

奔驰全新E200 Coupé采用经典的双门轿跑造型,其溜背造型和无框车门彰显出该车的优雅气质。同时,新款车型还换用了奔驰旗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两侧全新LED大灯更加圆润,搭配中央AMG星辉格栅,整体造型十分豪华。内饰上,实拍车型采用太妃糖真皮配色,另外经典的悬浮式双联屏与拉丝铝面板则凸显了该车内饰十足的高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