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奔驰新款E级动力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部分燃油版车型或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款AMG E53动力上或将取消3.0T引擎,并换搭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AMG E63车型也有望取消4.0T V8引擎,并换装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图1

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图2

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图3

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图4

奔驰新款E级前脸装配了与C级相同的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格状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升级了全新隐藏式门把手,并与S级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也与S级保持一致。

奔驰新E级渲染图曝光换隐藏门把手/外观酷似S级-图5

上图为S级内饰

而内饰方面,奔驰新款E级或将与S级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