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新款E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一季度正式发布,最快将于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2.0T、3.0T(AMG E53)、4.0T(AMG E63)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而国产车型或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1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2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3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4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5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奔驰新款E级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造型格栅,或为AMG Line运动外观套件,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并于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升级了奔驰S级同款隐藏式弹射门把手,并装配了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或将继续提供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也与S级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新款E级谍照首次曝光升级S级同款隐藏门把手-图6

上图为奔驰S级内饰

而内饰部分,奔驰新款E级或将选用与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配备了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将发生变化。

奔驰E级(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