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酷似宝马X6 配贯穿尾灯

近日荣威旗下全新SUV——鲸进行了亮相,并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与公众见面。新车作为荣威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展示出了品牌更趋年轻化、个性化的设计趋向,也承担着推动品牌向上发展的重任。新车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轿跑造型,可以视作是此前RX5规划推出的轿跑版本,前脸运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车侧与宝马X6拥有较高的相似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

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配贯穿尾灯 3天后亮相-图1

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配贯穿尾灯 3天后亮相-图2

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配贯穿尾灯 3天后亮相-图3

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配贯穿尾灯 3天后亮相-图4

荣威全新轿跑SUV鲸实拍 配贯穿尾灯 3天后亮相-图5

外观方面,荣威鲸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理念,风格上脱离了现有荣威车型的设计语言,视觉上高级感更强,更加时尚。其前脸配有直瀑式封闭式进气格栅,侧面来看立体感更强,两侧为分体式灯组,上方为点阵式日间行车灯+折线形日行灯灯带,下方是主灯组(远近光灯)。

车侧溜背造型十分舒展,与此前自主品牌推出的并不雷同,视觉上更贴近宝马X6,其还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门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轮毂样式选用了双五辐造型。车尾同样将灯组拆分为两部分,上部为贯穿式灯带(或集成刹车灯),下方灯组(集成倒车灯与转向灯)与其垂直,灯带造型会给你兰博基尼大牛的既视感。另外新车还加入了扰流板、小尾翼、双出排气设计,以此来提升运动感,整车细节处均采用了玫瑰金饰条进行装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