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5月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并于次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而北京奔驰全新GLC也有望在同年内迎来更新换代工作。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均配备48伏轻混系统。此外,AMG GLC 53以及63两款高性能车型也有望分别换搭2.0T插混以及3.0T引擎,而4.0T车型也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1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2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3

奔驰全新一代GLC内饰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此外,部分车型也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更具豪华气息。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4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5

奔驰全新GLC内饰换斜面大尺寸屏/明年5月开售-图6

而外观方面,奔驰全新一代GLC头部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提供单横幅饰条进行点缀,两侧LED头灯组造型预计也将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或将继续使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大家都在看:大五座SUV哪个最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