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外观渲染图片,其试装车型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将于2022年内正式发布,且有望在同年5月上市开售。

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图2

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图3

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图4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C动力仍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且装配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全新一代GLC外观曝光GLE同款前脸/换C级内饰-图5

而外观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LC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还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也与品牌旗下GLE保持高度相似。而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42.7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