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

日前我们获取了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2年5月开启投产工作,同时亮相工作也将于同年内陆续进行。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MRA 2平台所打造,相比于现MRA平台进行了大幅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同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版车型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1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2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3

同时,奔驰全新一代GLC产品序列下的AMG高性能系列车型,AMG GLC 43、AMG GLC 63也有望分别换搭2.0T插混以及3.0T引擎,而4.0T车型也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售的现在GLC——X253车型也将于2022初停产,而产品序列下的GLC Coupe轿跑车型生产工作将持续到2023年底或2024年初。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4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5

奔驰全新GLC投产时间确认现款车型明年初停产-图6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以及渲染图片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GLC前脸换装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而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或将在基础车型上有所体现。车尾部分继续使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上方LED尾灯组以及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全新C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内饰或将采用与奔驰C级相同的造型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