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迈特威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继续配备四驱系统。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丰田赛那2.5L混合动力车型,相比别克GL8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1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2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3

大众全新迈特威前脸装配了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格栅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较大尺寸扰流板。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4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5

大众迈特威到店实拍搭2.0T/性价比超丰田赛那-图6

大众全新迈特威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