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

目前大众全新T7迈特威已在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汽油、2.0T汽油/柴油、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50kW、110kW、1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1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2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3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4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5

同时大众全新T7迈特威也是首次推出的1.5T小排量纯燃油版车型,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售价区间相比原2.0T车型也将得到大幅下降,相比丰田即将推出的全新赛那、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MPV车型更具性价比。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6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7

大众全新T7迈特威发布高尔夫同款内饰/比赛那值-图8

而大众全新T7迈特威车型最大亮点则在于内饰升级,配备了最新家族化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下方还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以及触控空调调节面板,整体设计与品牌旗下第八代高尔夫内饰造型如出一辙。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